今天我們玩唱了有趣的故事

The Foggy Foggy Forset by Nick Sharratt

th    

 

這讓我想起在雪隧還沒通之前,

住宜蘭的我們往返台北的必要道路

北宜公路起了超超大濃霧!!!!

能見度只剩約200公分,真的很可怕!

在大濃霧中,真的什們也看不清楚!!

還好我爸開在前面,我就跟著他的車在第二台

(我還真是位孝順的女兒啊@_@)

 

那在The Foggy Foggy Forest 裡,

我們又會看到什麼呢??

會不會有小矮人還是大巨人??

-----------------------------------

 

Greeting: Hello Hello Song

P1080345    

 

Warm-Up: 猜猜看 "我是誰的小孩"

(我的嘴巴也張太大了吧@_@)

 P1080355  

 

Story Time:The Foggy Foggy Forest

(今天感謝 烏克麗麗小神童-Kyrstal 幫忙彈奏)

P1080359  

 

Activity

What Can This Be in the Foggy Foggy Forest?

(用手電筒的光照一照,猜到這是什麼嗎? )

P1080363  

(正解: Angel Bird)

 

Craft: Shadow of My Hand

P1080369  

 

故事影音檔 (歌唱版本的喔~~~)

What can this be in the foggy foggy fo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