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好久不見耶!!!!

我們整整放了兩個月的暑假,好high啊!!!

希望大家的暑假都和我們一樣豐富好玩~

Krystal還得了個暑期戰利品呢!

~ 腸病毒 ~ 哈哈

 

未來的秋冬季班,

對於已聽了故事一年的小朋友

我們~~~~要升上進階班囉!

 

在進階班裡

英文故事繪本將會和字母Aa〜Zz搭配

而我們將會學到Aa〜Zz大小寫及字母發音

 

注意喔!

 

我是說學到  而不是 學會喔!!!

(當然,學會是更棒啦! 呵呵)

 

WHY WHY TELL ME WHY ???

 

是的! 英文能力是要靠閱讀慢慢累積出來 

讓孩子選擇自己喜歡的和想做的事

這是我想給他們的也是我能做到的!

 

求學之路非常的長,童年短短幾年

能開心當然就要盡情的開心,不是嗎?

 

當孩子開心時,學習力自然會出來

他們自然會自動自發地有所學習

自動到可能請他/她不要再念書都很難耶!

(有朋友的小孩跟她媽說

"哪有媽媽叫自己小孩不要再念書啊!")

這個時候,我們當父母的還需要去push嗎?

 

今天才跟K的大班老師說

我們是過得很開心那派的!童年很重要!

老師問

所以明年銜接小學的課程???

我說

照進度走,但我們家的沒有壓力的走

 

老師和另一位朋友(以前的學生家長)說

像你這樣想法的家長很少了!

孩子就是快樂學習,但品行人格很重要!

 

我說

講難聽點,媽媽我以前念書也很差啊!

(我都跟學生說,我高中考全班最後一名的事,共45人)

但,我不覺得人生有受到什麼影響啊!

有一技之長還比較實際呢!

 

所以,若要有立即的成效成績,跟著我

老實說,不可能!!!

 

但若願意長期跟著我,在繪本、閱讀中

我們一起陪伴孩子的英文力成長

想法、理念跟我一樣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