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辦了我第一次的萬聖節師訓 

非常感謝 艾比露比英文繪本館 給我這個機會 ~ Thank you 

 

在短短的兩個小時要放入這麼大量的繪本歌謠活動

要活潑要好玩要豐富要認真.....(廢話....)

真的很有壓力~~~講師真的不是一般人當的

給所有講師級的 .....熱烈鼓掌!!!!  

 

這次以四本繪本為主軸

再來介紹其他的書~

如: 翻翻書,操作書,功能書,遊戲書, 哇哇書  

也跟大家再次說明,

一本繪本可以多次利用,不停地利用,不斷的利用~~

以達到"值回票價"的點!

 

說故事沒有什麼技巧,就不斷的練習(不停地說),

然後自己很enjoy在其中! (這....非常重要!)

當你因為說故事得到快樂時,

相信聽故事的人也是同樣的心情喔!

 

也謝謝當天大力相挺的兩位資深繪本老師

Tr. Branda 拿出她的私藏書借我分享~  

Tr. Ariel 熱情的幫忙助陣high high high ~

Thank you  

 

雖然仍有小插曲(緊張啊~~~!)

但希望當天參與的老師們都能有收穫的回家~~~~

期待下次見面囉!  

 

真的是一堆書一堆道具啊!!!!!

為了配合Halloween 我的手也做變化喔!

a

不只手指頭而已,我的T-shirt也很應景喔! 有個骷顱頭喔!

褲子上也貼了 HAPPY HALLOWEEN 的貼紙呢!

離題了啦~~~~~~~~~~~~~~~~~~~~~~~~~~~~~~~~~~

是說,大家都有認真聽吧?! 

b

  超愛你們的啦!!!! 我的"FB網友老師" 

1016380_823231371031419_3230055021583193576_n  

1

投影片7  

(書本及相片圖片源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